期待有心有力的你,打造屬於大家的討論園地
LV.
33
GP
15
【問題】關於東海吉他(Tokai)相關問題的請教
吉他組
樓主
如你所願,平安喜樂
發問前已爬文的乖寶寶
BHSN00001sfx
GP0
BP-
2024-07-18 11:00:17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想問版上各位大佬為什麼會有不少人近年來覺得Tokai大不如前,表面上"看起來"還是差不多但我找過資料了但還是不知道,阿還有讓我最困惑的是Tokai的品質分級到底要怎麼看阿(看數字的話),因為聽說數字越大好像越好,不知道適不適用於他們自家的新產品
0
-
還有 7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平風造雨四物雞
你先想清楚你是想要Gibson還是想要LP 型的電吉他,前者建議慢慢存錢買G雖然貴做工超爛但品牌價值就在那邊,如果買東海可能會浪費不少錢,因為你絕對會想買G
B8
2024-07-19 22:44:24
1
回覆
如你所願,平安喜樂
#B8:3622304#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還是存錢直上Gibson好了
B9
2024-07-19 23:17:34
回覆
如你所願,平安喜樂
#B7:3622266# 原來是這樣,那感覺先存錢上Gibson,等以後有錢再考慮其他牌子的比較好
B10
2024-07-19 23:18:53
回覆
ㄚ德
東海如果能找到80年代logo還是義大利麵字體的產品,可以去試試看,品質好價格也不高
B11
2024-07-20 01:23:51
回覆
最愛粉毛吉他手
沒有牌子可以取代Gibson , 除了自家Epiphone
B12
2024-07-26 02:23:08
回覆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中
特大
很大
大
中
小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問題
新手關於吉他右手的疑問
討論
快進來秀一下各位的寶貝電吉他吧
情報
給新手玩家購入電吉他的指南
問題
請問有大搖電吉他的新手不會調弦,想再買一把初學吉他的話
◄►
1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問題】關於東海吉他(Tokai)相關問題的請教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